中国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治疗精华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
返回列表
浏览:25847
回复:279

[凹陷疤痕]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7-5 20:37: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真的,去掉这个疤痕是我一直的心愿,以前我不知道有疤痕论坛,也不知道有好大夫咨询,没时间奔波找医院咨询又怕遇到莆田系,最近才发现并关注了几天做了下功课,查看了你们的一些效果,果断预约了医生切除,不想再遮遮掩掩的过了,我可是大大咧咧的狮子座呢,交朋友不坦白吧觉得自己不坦诚,坦白了是要我自己揭开伤疤让人看,抹不掉那些似同情似惊愕似嘲笑的嘴脸,读书时没少被人欺负歧视改花名。今天终于勇敢的去做啦!手术时我紧张得两只手捉得紧紧的,我可是非常怕痛怕痛??!打麻药有点痛可以忍受,后面我放松了差不多可以睡觉了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57-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跟绣眉差不多嘛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16-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56-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7-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我的疤痕长3cm,宽2cm,需要两次切除减少张力,今天第一次切除中间三分之二了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25-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93-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66-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先挂号,超多人,其实也挺快的,第一次手术费用收费单,三甲医院价格还挺透明的,帮我动手术的医生很nice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85-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中午12点完成手术,做完之后脸肿得嘴巴都有点歪啦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33-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现在好像麻药有点过了,有一丢丢痛,希望今晚不会痛到睡不着,,
现在看不到缝合效果,不让撕下来的,7号去换药,六天能拆线。
大家知道有什么不能吃吗??我是吃货呀!雪碧?水果绿茶?
其实我也不方便吃。。。不敢动怕伤口疼。。。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68-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本来朋友还担心以为手术后我会各种晕,没想到精神可好了还能逛街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54-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48-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希望快点好起来,,好想化妆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72-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评分

参与人数 1美丽 +5 收起 理由
小谁 + 5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2

主题

173

帖子

199

积分

幼儿园

推荐
 楼主| 发表于 2017-10-9 20:31:08 | 只看该作者
心与谁飞 发表于 2017-10-9 07:46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47-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你在中山,中山有医院可以做吗?妹子

我在广州做的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13

主题

116

帖子

155

积分

幼儿园

3楼
发表于 2017-7-5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做的多少钱???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4

主题

218

帖子

230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4楼
发表于 2017-7-5 22:00:12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医生做的啊
来自iPhone手机来自iPhone手机

1

主题

50

帖子

53

积分

幼儿园

5楼
发表于 2017-7-5 23:18:49 | 只看该作者
加油,忌口哦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2

主题

173

帖子

199

积分

幼儿园

6楼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00:19:47 | 只看该作者
5iZbck01tI 发表于 2017-7-5 23:18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62-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加油,忌口哦

努力中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20-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只能用吸管喝汤吃粥了,等疤痕拆线后好点我就可以不用太忌口了,医生说反正我第二次也是要全部切走的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18-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2

主题

173

帖子

199

积分

幼儿园

7楼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00:31:35 | 只看该作者
愈合s 发表于 2017-7-5 21:46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33-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楼主做的多少钱???

这第一次切除3800,下次不知道,医生说下次是直线会延长百分之二十预防有猫耳朵,如果愈合得好也不用考虑再激光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42-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2

主题

173

帖子

199

积分

幼儿园

8楼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00:38:23 | 只看该作者
caolili 发表于 2017-7-5 22:00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82-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哪个医生做的啊

胡瑛医生,挺好的,我有问题他很乐意解答,也帮我分析,我就咨询过广州几家私立的,都叫我激光,看了很多帖子我知道这种陈旧凹陷疤痕激光没用,胡医生和陈立彬医生建议分次切除。网络是个好东西啊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75-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点评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1

主题

50

帖子

53

积分

幼儿园

9楼
发表于 2017-7-6 03:12:2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熬夜,好好休息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2-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81-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32

主题

3万

帖子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0楼
发表于 2017-7-6 09:22: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护理,祝你早日康复,加油!

1

主题

5

帖子

8

积分

小宝宝

11#
发表于 2017-7-6 11:06:40 | 只看该作者
您好,我是额头凹陷陈旧疤痕,也是在广州,目前处于咨询状态,希望能跟你交流一下。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2-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3-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28-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2

主题

173

帖子

199

积分

幼儿园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20:34:05 | 只看该作者
凹陷疤痕困扰者 发表于 2017-7-6 11:06 血管瘤冷冻后凹陷疤痕切除啦??!~53-疤痕体质图片_疤痕疙瘩图片-中国疤痕论坛
您好,我是额头凹陷陈旧疤痕,也是在广州,目前处于咨询状态,希望能跟你交流一下。

可以啊
来自非iPhone手机来自非iPhone手机
治疗精华

治疗精华

发布疤痕治疗、改善比较成功的案例及部分精华的帖子。
发表帖子
下一页 »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中国疤痕网 客户端